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新加坡 Singapore Glance

寄件者 0503 Singapore

第四次在新加坡轉機,三次出境,二次過夜。這是一個乾淨、安全、令人放心的城市,總是留下愉快印象。上一次,在旅館認識一個從澳洲準備返台的室友(我也是,但那時還要轉去曼谷幾天),有相同的記憶聊得很開心。她在一年前從台灣出發的時候,在飛機上認識了一個來新加坡念書的台灣留學生…當天約了吃飯,我也跟去了,嘴饞地提議要吃辣炒螃蟹(如果只有我一人,一定不敢大膽地跟老闆點個一人份的xx螃蟹)。重點是:是很帥的留學生請客。雖然我不記得他們的模樣了,但是我會一直記著辣炒螃蟹以玆感謝…哈哈!

這次要在星洲轉機十多個小時,因為表妹沒來過新加坡,所以提議去看「獅子噴水」,os雖然在樟宜機場也可以玩的很開心。五月的新加坡,已經非常悶熱,加上我們一直在購物商場和各大飯店之間迷路找路,她顯得有點意興闌珊…直到看到「獅子噴水」的那一刻,她突然非常開心,驚喜地說出什麼「不虛此行、值回票價」的成語,原來魚尾獅之於新加坡具有這麼重要的地位喔!我說:妳在電視上應該有看過吧?她又說什麼「身歷其境、親身經歷」之類的成語。她,就是一個這麼容易感到喜悅而滿足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